>幸福小家

>幸福小家
FAMILY=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Thursday, October 6, 2011

有那么一个人

我有那么一个习惯
每当写部落格前一定会流连一个朋友的最新部落动态--杏恬
也只有那么一个人
一样,
今天又去看了=)
原来她的避风港有“佩欣”这个人物

嗯。。。。
7、8年的朋友咯
对于她这个人嘛。。
有时很想掐着她的脖子炮轰
有时真的很感激
有时觉得她小题大做,紧张兮兮
有时觉得她鬼灵精,奇怪的想法一箩筐
有时有时。。真的很多有时。。

可是我依然喜欢向她“爆料
“ 杏恬啊,我和你讲。。。”是爆料前必说的一句话 =xD

我们的思想不完全相同
可是就这样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友
我有不认同她的时候,当然她也有不认同我的时候
可是我们都愿意听取对方的见解
重要的是
当我们发现不寻常的气氛围绕着我们的时候
我们会静默下来
不吵架 (我们都是大人了呗)

记得某年某月某一天
因为xx所以xx
我和男友说过
“ 杏恬是我永远的好朋友”

在此,
本人有些恶心巴拉的话想对她说。。(可是句句肺腑)
“朋友,虽然当你不开心的时候我不能给予你最好的鼓励
甚至有点笨拙的安慰,可是我会是你永远的避风港、垃圾桶”

p/s: 祝你实习顺利!!!!!!=))))



* 无聊的我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