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家

>幸福小家
FAMILY=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让自己再成熟一点

雨后的夜晚,特别让人心情放松。
听着轻松的音乐,写部落格。
我觉得这个时候如果可以享用着一杯暖暖的饮料,然后读着自己喜欢的书,
那就是最好不过的事了。
哈!正巧我正处于这种状态。
不过,却少了一杯暖肚的饮料。

不久前买了黄桐著的心灵励志书,里面拥有许多小故事。
我喜欢这类书籍,因为可以启发我很多事情。
尤其在自卑或脾气暴躁的时候,甚至过于自负的时候,真的有了不错的功效。

一件事情,可以由不同的角度去看待, 去解决。
我还没看完里面的故事,可是却很喜欢其中2则故事。
“疤在谁的脸上” 还有 “热心与鸡婆的差别”
因为我特别想送给身边的这一类人。

最近,突然,觉得自己思想还不够成熟。
其实我自认自己的思想比同龄的人还要成熟,还要实际。
虽然我也有任性的时候,可是事后都会自我检讨一番。

Hmmmmm....
可是我现在却觉得自己还可以做得更好。
常常,我会计较别人所做的一切,总觉得他们不应该那样。
总想要改变他人的想法或做法。
其实,那样很幼稚不是吗?
因为,这样只会让自己很痛苦。
只要,自己不会学他们那样的做人方式就好了嘛。

而且,要在适当的时候大胆的说“不”。
常常不好意思拒绝他人的要求,
又怕会惹起他人的不满,
那样的自己,真的会连自己都瞧不起自己。

每个人对成熟的定义都不一样。
本人就觉得自己的心智还不够成熟,
所以呢,
一定要再去买几本励志书来阅读。
增广自己的见闻,
让自己对所有事都抱持着一事两面的想法。

Sunday, October 16, 2011

又回来金宝了。。

很闲。。
真不想开学。。
习惯了放假的日子。。

assignments, fyp, midterm, final....
pui!!!!!!!!!!!!!!!!!!!!!!!!!!!!!!!
讨厌死了!!!!!!!!!!!!!!!!!!!!!!!!

Monday, October 10, 2011

Hakuna Matata ♥♥

Hakuna Matata
It means no worries
For the rest of your days
It's our problem- free philosophy
Hakuna Matata! 

Hakuna Matata 








哈! 相信有看狮子王(Lion King) 的人都懂这首歌~
Hmmmm~这两天都在重复看这套卡通~
超爱的说~

Lion King 
本身就蛮喜欢狮子的~
可能加上自己是狮子座吧~
对“狮子”这个动物有一份特别的情愫~
(不懂上辈子是不是狮子><)哈哈~

 Simba 










尤其喜欢看狮子爸爸不顾自身安危地去救它的孩子
手指会情不自禁地去倒带倒带再倒带~
看了一遍又一遍~
还有还有~
吼!!!!!!!!!!!!!
狮子咆哮的时候~
哇呜~~~~
好型啊!!!!!!!!!!!!!!
真是帅呆了~~~~~~

Lion King












噢噢~~~~~
我是不是有“恋狮癖” 啊??????!!!!
Ermmmmm~~~~
本人不排除这个可能性啦~
哇哈哈哈~
喜欢是不需要理由的啊~

Lion King Lion King Lion King  


Thursday, October 6, 2011

有那么一个人

我有那么一个习惯
每当写部落格前一定会流连一个朋友的最新部落动态--杏恬
也只有那么一个人
一样,
今天又去看了=)
原来她的避风港有“佩欣”这个人物

嗯。。。。
7、8年的朋友咯
对于她这个人嘛。。
有时很想掐着她的脖子炮轰
有时真的很感激
有时觉得她小题大做,紧张兮兮
有时觉得她鬼灵精,奇怪的想法一箩筐
有时有时。。真的很多有时。。

可是我依然喜欢向她“爆料
“ 杏恬啊,我和你讲。。。”是爆料前必说的一句话 =xD

我们的思想不完全相同
可是就这样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友
我有不认同她的时候,当然她也有不认同我的时候
可是我们都愿意听取对方的见解
重要的是
当我们发现不寻常的气氛围绕着我们的时候
我们会静默下来
不吵架 (我们都是大人了呗)

记得某年某月某一天
因为xx所以xx
我和男友说过
“ 杏恬是我永远的好朋友”

在此,
本人有些恶心巴拉的话想对她说。。(可是句句肺腑)
“朋友,虽然当你不开心的时候我不能给予你最好的鼓励
甚至有点笨拙的安慰,可是我会是你永远的避风港、垃圾桶”

p/s: 祝你实习顺利!!!!!!=))))



* 无聊的我们 *

Tuesday, August 23, 2011

敞开心扉,道出事实

活了21个年头实在很想知道一件事情。。

我在朋友心中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

嗯。。。。。

霸道?任性?重义气?讲道理?成熟?幼稚?

有太多太多的可能性了~

我不介意实话~

知道自己的弱点才能有进步的空间~

所以!!!!!

请认识我的人都在这儿烙下你们珍贵的意见吧~

不需要阿谀奉承~

开门见山。。。。

好友哒哒哒

Hmmmmmm.....
在这个月的某一天,
我们又摇起了电话~

对,
我们不常联络(自我实习以来)~
一个月不到5次吧~
可是那天摇起电话来却像鸡啄吾断酱。。

这通电话轻易地勾起了我们之间的回忆。。
我们一起做了很多事。。
嗯。。。。。。。。
一起在工作期间偷喝红酒啦。。
一起聊五四三啦。。
一起当k 女啦。。
一起咒骂人啦。。
一起在对方面前因大笑而放了一个响屁。。
一起洗澡啦~倒是没有 ><''

我记得在某年某日里,
我又和她说八卦了。。
而她说过一句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话~
我说:xxx 说他没挖过鼻屎的窝。。
她说:hur..怎么可能??!!。。。。。。。。。
一个正常的人会怎么接下去呢?
如果是我的话,
我想我会说:hur。。怎么可能??!!鼻子那里装到那么多!!一定会要挖的啊~
可是。。
她语出惊人。。
她说:hur..怎么可能??!!!挖鼻屎是那么舒服的一件事!!!!!

每当我想起,
我一定会笑~
微笑~傻笑~甚至大笑~

我们的性格相反,
完全相反~
可是却可以成为无话不谈的老友~
虽然不是什么八卦都拿出来讲~
可是就是那种不需常见面~
一见面却有聊不完的话题~

很奇怪吧~
对于长时间没联络的朋友一定多少会感到生疏的~
可是我们却没有类似的情况发生~

hmmmmm..
到底我们是为什么才会成为那么无所不谈的老友~
我真的不懂~
就很自然的成为莫逆之交~

中学时期我们曾有一段豆浆油条的关系~
要找我的话找到她就可以了~
要找她的话问我就可以了~
可是出了名的好朋友~

可是随着时间的飞逝,
我们不再出双入对~
可是依然是那对碰到面亦或是摇电话就能‘哒哒哒’ 不停的知己 ~\(≧▽≦)/~


                                             ♥♥ 我们也试过共用一把伞呢 ♥♥


Thursday, August 4, 2011

我的实习公司

又是让员工放纵的一天~
各大老板都出差~
那公司还不是员工的天下吗 ~\(≧▽≦)/~啦啦啦

哈,我也是其中一位放纵的员工~
check mail, search资料,开弹弹~
woooooooooooow!!!!!!
这还像话的吗????!!!
不过我~爱~~~~

自从submit tender后,
大伙都比较轻松~
这是件好事~
我放纵接近一个星期了!!!!!!

今天心情不错的说~
老板也填完evaluation form~
hmmmm~~
我没偷看哦~
不过我懂分数不错哦~

不过令我有少少感动の是~
老板说不够分的话告诉他~
呜~~~~
人间有情呐~

再者,
老板前脚踏出公司~
我们就吃起东西来了~
还有还有~
有者聊是非(我没聊不过却在一旁听)~
上fb~ 照镜子~上youtube~看卡通~
往隔壁部门串门子~~~


更过分の是~
同事还跑去买了闻名の加央角 ( ⊙o⊙ )

不过真的很好吃哦~
新鲜出炉の说~
我们很过分吧~\(≧▽≦)/~
不过这些事只有当老板不在公司的时候才做啦~

这就是我的实习公司 \(^o^)/~

哈~
明天~
supervisor就来visit我了~
祝自己好运~
大家也祝我好运吧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