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家

>幸福小家
FAMILY=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Tuesday, June 7, 2011

无标题

今早爸爸载我去上班,
我觉得在家的时间过得比较快,
也比较轻松,
我喜欢回家。

当今早爸爸要载我上班的时候,
车竟然坏掉了><''
没办法咯
改由乘摩托去,
可是糊涂的我竟然忘了带头盔,
好在不一会儿就想起,
不然肯定被铲><''

时间很赶,
因为爸爸回到家后还要载姐姐去上班,
我懂我为家人带来了不便
可是就是想回家,
就让我这个星期放肆吧,
下个星期中小学开学了就不能由爸爸载了,
到时一定要在阿姨家住满5天。。。。

最近的我也很眼浅,
一点小事就感动到眼湿湿><''
坚强点吧!
不许懦弱!
社会就是如此,
就当玩场长时间的游戏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