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家

>幸福小家
FAMILY=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Tuesday, June 7, 2011

小小休息站

实习第二个星期第三天,
不知不觉又到了休息时间了,
呼~
今天也是充满压力的一天,
不过比起上个星期有比较好了=)
这是非常值得鼓舞的一件事~

1点-2点是我每天工作都期待的时间
因为是休息时间~
而我的办公座位是我的一个小小休息站
让我短暂的放松
上上小网,找找资料...
当然也是代表快要放工了~
这是我想表达的啦~
哇哈哈~
每天我都会自我催眠~
THINK POSITIVE!!!!!!
虽然至今为止我还没办到,
不过我有信心总有一天我可以办得到的。。。吧 ><'''

恰巧这个星期我的野兽要来找我这个美女~
所以也比较有动力把这个星期熬过去
下个星期开始,
就真的要靠自己的毅力了。。

请为我加油打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