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家

>幸福小家
FAMILY=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Sunday, July 10, 2011

BERSIH!!!

709事件闹得沸沸腾腾的
其实本人对什么政治大事啦,改朝换代啦
都没兴趣~
只要掌权者不要欺压老百姓就好了

当在脸书看到身处英国的马来西亚人支持BESIH时,
在我脑中一闪即逝想法是:感动,大家都很团结,维护属于自己的人权
不过也只是“一闪即逝”~
接下来的想法是
“真是丢脸丢到外国去了”

当初埃及暴乱的时候,
自个儿还庆幸马拉西亚虽然不是什么富国,
好歹没有发生此等事
可是,
709却是不置可否的事实!

为什么?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其实心里的想法是很矛盾的,
一方面感到开心因为我国人民也是会有平反的念头,
一方面感到无奈。。

其实马来西亚是个很美丽的国家,
三大种族,
各族学习多种语言,
沟通不成问题,
而且拥有许多的名胜地。。

我爱我的国家,
我相信出生于马来西亚的人都会爱这个国家,
只是不善的管理导致大众对它失去了信心与希望。。
只要回头想想,
想想当外人批评我国时,
大家的反应是多么地激烈,
毫不吝啬地以唇反讥,
护国之心显而易见~

我由衷的希望下一任掌权者能够公平对待每个种族,
不要凭空之谈,
空口说白话,
到头来也只是维护自己的种族。。
大家生活于同一个国家,
国家好对人民也好,
请放下你们自私的心吧,
让这个国家可以无限的发展!

BERSI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