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家

>幸福小家
FAMILY=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Monday, July 11, 2011

知足常乐

我没有别人那么富有
甚至户口还会面临赤字>''<

我没有如别人那么好的脸蛋
甚至某时还会觉得自己予人“欧巴桑”的感觉 >''<

我也没有别人那么好的身材
甚至有个不算大的肚腩 -w-

我也没别人那么聪慧
甚至会令教导我的人陷入即将“爆血管”的状态 0.0

可是我觉得我比很多人幸福多了 ^..^

我有对忍让我的父母
泼辣姐姐(至少被人欺负时,她会为家人出头哦)
叛逆弟弟 (至少还是会有听教的时候)
容忍我的男朋友 (我的脾气不是普通的难顶)
还有~还有~一班知心好友  =)
虽然不多,
可是他们往往会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不吝予伸出援手

平凡的我却拥有不平凡身边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