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家

>幸福小家
FAMILY=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Midterm

已经不知多久没考过midterm了。
加上上个学期training,
回到这个大学,
感觉真的有点那么不一样了。

短短3个月的实习生活已经可以取代了两年的大学生活。
很不可思议吧。
不过事情往往就是那么奇妙。

记得刚回到学校的那个星期,
去了学校的电脑室,
正打算要login的时候。。。
竟然忘了要填username, password。。
要命的是,
忘了username要填什么,
password要填什么。
好不容易想起了,
却还是login不到。
真糗~~~~

所以说考midterm,做assignment这种事情,
真的不记得要用什么态度去面对了。
好不容易,
assignment就快做好了,
可是midterm。。。
今天就是考midterm的日子。

天啊,
我傅佩欣竟然为了midterm读到三更半夜,
还提早两个小时起来读!!!
要知道,
这种情况是从未发生过的。
以前midterm算什么啊,
final冲就好了zzzz

可是这次竟然神经兮兮的。。
这让我想起year 1的时候,
想当初自己是多么地认真对待每个考试。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变得有点吊儿郎当了。
想到这,
自己也忍不住莞尔一笑。
原来从前的我和现在的我,
真的有变到了。

以前啊,
peggy只会在final的时候打给我呐喊,
哈哈,
可是昨晚她就打来对我呐喊了,
我俩自个儿也禁不住笑起来了,
都问对方“搞什么噢”

够力的是,
今天一拿到试卷。。
怎么题目就这样啊。。。。。。。。
有点出乎意料。
脸上的表情很自然的垮下来了。
和peggy互说“ 我们起那么早是干嘛啊”
哈哈,
不过当然希望成绩是理想的。
题目不难,
希望有写到重点,
没离题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