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家

>幸福小家
FAMILY=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Tuesday, February 7, 2012

---------

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我的部落格有一个特点
楼主只在心情极差的时候才写
的确
因为
楼主认为开心的时光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抓不着,留不住
而,
难过,悲愤的事情总是停留在心中久久挥之不去

正当大家兴高采烈地准备迎接新年时,
我病了
那时的我以为自己就要这么“挂”了
那种感觉真的很恐怖
真的能少许感受到当一个人临死前的感受
很凄惨,
尤其当你正值壮年的时候。
你会想到还有许多事情没办
不舍得,不甘心就这么离开这个世界

不是夸张,
真的有这种想法。
那是的我在想,
我还不想死,我还有很多东西没干,我的梦想还没完成,我还能见到我的朋友吗,我还没结婚,还没有孩子。。。。
真没想到自己还能有这种经历。

排除癌症等等不治之症,
从来不觉得有什么病会比发烧更辛苦,
那次,
我知道了,也感受到了。
发烧只是小case。
我希望“风膜”不会再找上我。

奇怪的是,
大病一场后,
体重是没减掉多少,
脾气却更大了。

以前,
在外人面前我还蛮能忍的,
现在,
我的脸上无时无刻都刻着“不要惹我”
别人无意的撞我,
一双眼就这么瞪过去,
再者直皱眉头。
拍照有人从镜头前走过,
大声地说“死八婆,没礼貌”

为什么?
是我没教养吗?
当然不是!
因为是对方没教养,
我才对他不客气。

此外,
发现自己的小洁癖慢慢扩大了。
异常介意别人碰到我的床,枕头,被单
可能是之前皮肤敏感吧,
所以会非常注意这些事项。
而且,
三不五时就叫身边的人去洗手。
只要对方吃了东西,摸过钱等等,
我都会说:去洗手啊,肮脏咧(静默2秒)继续说:用肥皂洗啊
身边的人(通常是家人)已经受不了,都说我“师爷”
可是我都回嘴:不是我师爷,是你肮脏

有没有觉得接近我的范围会很压力?
我也知道。。。。。。。。。。。
可是很抱歉,
这就是我=)

1 comment:

  1. 不能迁就你的是普通朋友,能迁就你的是在乎你的人。
    最能忍受你的是你的家人,往往伤害的最深的也是他们。
    大家一起生活就是要互相体谅,千万不要让这样的无心伤害越来越深,因为到最后后悔的一定是你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