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家

>幸福小家
FAMILY=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大学??

第N个部落格(@__@)

从前,非常希望可以进大学
偶像剧里的大学生涯真的很令人羡慕,
朋友一起玩,自由的穿着。。。。。
曾几何时,
我也幻想着自己进入大学的那一刻。
成功了,
现在的我入读一间算是蛮有名气的大学。。
可是,
却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
可以说完全相反吗?
嗯。。。。。。
也不至于。
进入大学后,
除了学到课业上的知识以外,
让我学到更多的是,
‘攻心计’
少了这门学问,
真的很难生存。


坦白说,
从前我很介意别人的对我的眼光看法
我希望自己在别人心目中都是个值得交的朋友。
拥有大气
热心
负责任等等。。
因此我甚至会阿谀奉承。。
因而也造就了我鲜少拒绝别人的要求的烂臭特性。。


可是现在,
我反而变得不在乎外人对我的看法。
因为这样真的会让一个人很累,很累。。
而且他们也不会感激你。
随他们要怎么看我,
大学朋友(某部分),
对我而言,
难听说一句,
只是assignment上互相利用而已。


有没有后悔过进入大学?

可是它的确又让我学到很多。
生气的是,
Training 可以不必relate去所读的course。。
那。。
我读来干嘛??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我会选择自己有兴趣的。。
因为读一个自己完全没兴趣的科目
是很折腾的。。
当初,
觉得选了这科或许会渐渐对它产生兴趣的说,
没有,
只有越来越厌恶它。
所以,
我没有后悔过我的后悔。
因为,
它并没有我想象中的美好。
还是,
我把它想的太美好了呢?


嗯。。。。。。。。。。。
我有权怀疑。。。。
我被偶像剧里的大学骗了。。


不过,
一个人如果只会埋怨的话,
那想法一定很偏激
所以,
个角度想,
在手,的确比较占优势
庆幸自己进入大学,
认识现在的好朋友
学会做assignment,
学会独立
学会煮饭
学会该省就省等等。。。。
呃。。。
学会带假面具算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