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家

>幸福小家
FAMILY=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情人节

情人节
每对情人最向往的日子。

在这浪漫的节日里,
到处都可看见一对对的情侣,
羡煞旁人。

可是在这特别的日子里,
我并不是和男朋友一起庆祝,
而是和那容易被惊醒的室友一起喝茶去。

同样的,
还是去了“老地方”喝茶聊是非。

是非的时间过得总是特别快,
虽然我们步行到目的地,
可是却很快到达了。

聊着聊着,
聊到了中学时期的糗事

令我刻骨铭心的事吖,
非那事莫属@@

犹记得发生在马六甲的A-Famosa
本尊竟然在常人不会被淹到的地方溺水。。。。。。。。。。。

我的好室友却“见死不救”  T..T
呜。。。。。。。
最后竟然被一位马来叔叔“救”起。。。。
他开口第一句话就是“buat apa"
开什么玩笑。。
难道要我说我溺水吗????!!!!!!!!!!!!!!!!!!!!!!!!!!!!
为了掩饰尴尬
只能拼命摇头了。。。。。。。
(那位在看着我部落格的室友,想到A-Famosa就会想到我的'鱼'事是不是????!!! xD)

虽然那一刻真的很彷徨
可是现在回想起来却感到很好好笑,
也是最美的回忆=)

虽然不喜欢深斋的校长,
可是却感到很庆幸自己入读了这间学校,
让我拥有了那么美好的回忆 \(^0^)/
朋友
真的很怀念和你们一起的时光,
大家都是那么的。。。



















虽然高中分班了,
可是感情却依旧不错的好朋友






p/s: TSY 明年你一定要给我补回今年的情人节礼物!!!!!!!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