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家

>幸福小家
FAMILY=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困在金宝记

今天是MHD的生日,
很不幸的,
落在星期二

一个字,

功课上的问题得不到解答,
真不知该从何下手。。。。

可是,
令我开心的是,
中学的好朋友来探望我了---翠婷真妮

她们买了大树脚闻名的laksa还有许多的料过来,
吃的时候简直感到超幸福的~
好久都没吃了,
虽然laksa比以前酸了很多(明显感觉到我的嘴唇都皱皮了),
可是却还是喜欢吃~
可能是,
喜欢吃他们的腐皮吧~
超爱的说~~
嗯。。。。。。。。。。。。
我一个人应该可以吃到四至五块吧~~~~
好吃~~~

虽然大家只是在我的小宿舍房里闲谈
看脸书好笑的短片
可是那种感觉却很窝心^^
还是比较喜欢中学时期的朋友~
虽然也不是很多朋友,
可是知心的那几个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