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家

>幸福小家
FAMILY=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朋友,我会支持你

近几天有位中学时期就很要好的朋友遇上烦心事了。
令她超不开心。
她告诉了我所遭遇到的事情,
我也替她感到难过。。。

我很心疼这位朋友,
因为她是个烂好人。
很容易被人欺负,
我也是其中一个常欺负她的人,
可是我懂她是我的朋友,
所以在某些事上还是会有分寸。

曾经一段时间我对她态度很冷淡,
可是她没有放弃我们的友情。
在我遇到麻烦事,心情糟糕的时候,
她都会静静聆听我发泄,
和我站在同一阵线,
无论她多忙。
她的举动让我明白也清楚知道她很重视这段感情。

这次她遇到的事情还蛮棘手的,
而我也算是半个过来人,
而我唯一能帮她的是当她的垃圾桶,
需要的时候向我发泄。

我有话对她说:
朋友,
人一定会遇到很多阻碍,
不顺心的事情,
可是你要坚强,
不能懦弱。
我无法帮到你什么,
可是要记得,
当你需要听众时,
我永远都在。
我们都爱吃,
等你回来我们去吃好吃的。
你一定要加油,
要熬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