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家

>幸福小家
FAMILY=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Sunday, February 19, 2012

我是我生命的作者

“我是我生命的作者”
hmmmmm,
今天在脸书看到朋友post了这么一段
(后面还有句子,可是喜欢这句,所以就借用啦~)

嗯嗯~
大家都是自己生命中的作者
决定自己的故事情节
所以不要轻言放弃
因为你可以改变结局

我相信只要不断坚持下去
总有一天会成功的=)
最近喜欢上看书
励志的书
感谢那些作者
让读者们的心与视野开拓了

我也因此真的学了不少~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