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家

>幸福小家
FAMILY=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楼主长大了

刚刚独自一个人在家的时候,
在房间听着歌做运动,
无意的一瞥,
看着镜中的自己数秒,
突然发现,
原来我都长那么高大了啊。

22年前的自己还是一个超胖的新生儿,
如今却已完成小,中学的课程,
大学课程也将在数个月后修完(如果顺利的话。。。。。)
人啊,就这样耗了22年噜

一月份的时候曾被一件事情严重影响到心情,
那是。。我知道或许可能我不能顺利毕业。。
那时的心情可真的是跌落谷底了。。
甚至还打电话给大学里的一位要好的朋友,
让她听到了我那羞人的哽咽的声音。。
最后她说了一句令我感动的话
“尽快找回自己的心情”

现在,
我已经把心情找回来了(虽然还是小有影响)
这是我在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
可却也是三年里最慵懒的一个学期。
没有动力,
完全没有。

现在的我只是满脑子想着如何去完成我想成为一位成功的婚姻策划师的梦想,
梦想可以有很多,
这是其中一个。
我想在我拿到婚姻策划师这张文凭后,
开创属于自己的公司。
我会很积极的去达成这个梦想,
因为,
我想把大家的钱都赚进我的银行户口里。
不是开玩笑噢,
我真的要把大家的钱都赚进我的户口去^^
人,都是为了钱而做工。
社会就是这么现实。

p/s: 当然楼主不会现实得那么可怕,想投入婚姻策划师这个行业也是因为本人很喜欢看到别人幸福的样子然后为他们策划浪漫的婚礼~(楼主超爱浪漫的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